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家庭建设 >> 皖家●教育

举办“呵护健康、共享美好”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马鞍山市妇联 阅读:4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水平,树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3月22日,马鞍山经开区妇联举办“呵护健康、共享美好”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园区各领域的50余名妇女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到马鞍山市中医院妇科主任盛昕玫医生,盛医生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分别从各类妇科疾病的防治、女性心理健康、日常饮食、科学运动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和经验分享。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知识、健康理念,认识到疾病的治疗关键在于“防范于未然”以及“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以妇女健康带动家庭健康,让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益,真正感受到妇联组织给予的温暖和关怀。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