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家庭建设 >> 皖家●教育

讲述巾帼故事,传播榜样力量

——宣城市 举办“致敬了不起的她”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宣城市妇联 阅读:11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6日,宣城市妇联举办“致敬了不起的她”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中鼎集团、全国巾帼文明岗宣城市人社局、全国三八红旗手赵玉莲、全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个人程瑛、全国最美家庭胡晓萍家庭等1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和女性集体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用最真挚的情感,讲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巾帼动人故事。

 她们是岗位上的能手,是社区里的贴心人,是妇女儿童权益守护者,是公益事业的积极响应者,是家庭的温暖之光,是服务民生的巾帼铁军,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每个故事都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催人奋进的故事与经历,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奋斗。

 此次分享会旨在弘扬女性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伟大实践,为实现宣城繁荣发展书写精彩人生。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