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家庭建设 >> 皖家●教育

儿童友好|投“我”所好!“我”的形象,我来选!——当涂县妇联开展儿童友好城市LOGO线下投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马鞍山市妇联 阅读:8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大力弘扬儿童友好理念,彰显儿童友好城市形象,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中充分保障儿童参与权利,体现儿童视角。近日,当涂县妇联联合东大社区,开展了马鞍山市儿童友好城市LOGO线下投票活动,共有来自当涂县“小当家”儿童观察团的20名儿童参与了投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背景意义、马鞍山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儿童友好城市LOGO设计理念及投票规则,引导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选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并让孩子们畅谈为心仪LOGO作品投票的原因,描绘心中对儿童友好城市的美好愿景。

“我最心仪的儿童友好城市LOGO是有笑脸元素的那个LOGO,并且色彩也是橙色和红色,代表了温暖。”

“我心目中儿童友好城市是安全的、友善的、好玩的,社区就有游乐园和游乐场,随时可以去玩。”

参加活动的20名“小当家”们,纷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东大社区儿童友好卡,有序地放入到喜欢的马鞍山市儿童友好LOGO面前,为自己心仪的形象,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