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下基层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艳来铜开展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铜陵市妇联 阅读:25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扎实推进省妇联“四下基层”活动在铜陵落实,元月4日至5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艳,家儿部副部长丁晗一行来铜开展年终工作调研暨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昌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中,市政府副市长杨文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德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丽萍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教体局、市文旅局、市妇联、铜官区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过程中,王艳一行先后“进机关、到学校、入社区、看场馆、访家庭”,面对面向铜陵干部、妇女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省妇女十四大精神,并对铜陵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和儿童工作以及妇联组织在家校社共育、亲子阅读等特色工作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机关

在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王艳、杨文萍共同为铜陵市家庭教育指导站揭牌,详细了解家庭教育工作情况,并对该院的家庭教育特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社区

在社区在铜官区鹞山社区,实地调研基层妇联工作,与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开展座谈交流,并对社区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及妇女维权工作给予了褒奖。

在场馆

在铜陵市图书馆,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为铜陵市荣获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随后,实地调研家庭亲子阅读基地,并对该馆亲子阅读基地为家庭带来全新体验和个性化服务,使亲子阅读成为铜陵的城市时尚的工作予以了表扬。

在学校

在铜官区天津路小学,实地调研家校社共育工作,并对该校的“1365亲子阅读+”的书香校园建设推进路径的做法予以点赞。随后,看望慰问了困境儿童,并鼓励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善。

在家庭

先后深入铜官区滨江社区、金口岭社区和新城办,看望慰问困难妇女和三八红旗手,现场了解她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她们战胜当下困难,并嘱托铜陵各级党委及妇联组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省妇联开展的“送温暖”活动拉开新年为民服务的序幕,下一步,铜陵市妇联将组织开展“慈善情暖万家 爱心关注母亲”活动、“冬日暖阳”——巾帼牵手少年儿童活动、“情系妇女”——关爱困难妇女走访慰问活动等,及时将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温暖关怀、新年祝福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