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创建活动

“反对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 社区普法宣传活动走进省委大院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35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宣传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广大居民遵法守法学法用法,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在“11•25”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来临之际,11月23日下午,省妇联权益部党支部与省妇儿活动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逍遥津街道妇联、红旗社区妇联走进省委大院,联合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105958-243602.jpg

 活动现场,维权志愿律师和家庭教育指导老师向社区居民普及《反家庭暴力法》及家庭教育知识,赠送普法宣传资料和家庭教育相关读物,引导广大家庭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

110307-129159.jpg

 活动中,由各主办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的巾帼志愿服务队,组织社区家庭成员开展了“爱的拥抱”“爱的相伴”“爱的守护”“爱的接力”等亲子游戏及体育运动闯关活动。巾帼志愿者们耐心讲解游戏规则,孩子和家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携手并进、打卡闯关,并获赠了精美的小礼品。

110637-135020.jpg

2031799790.jpg

 现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非常接地气,迎合了广大家庭的现实需求,在游戏的过程中既学到了法律及家庭教育知识,又密切了亲子关系,还强健了体魄,希望后期还能开展类似更多有趣有益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