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省财政厅、省妇联赴合肥市肥西县调研指导巾帼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合肥市妇联 阅读:70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0日,省财政厅行政处处长袁圆、副处长孙玫玫、四级调研员刘儒之,省妇联办公室主任许凤琴、发展部部长黄承华,办公室副主任季新艳等一行来肥西调研指导省级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实施情况,市财政局、市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两家省级项目点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资金投入、创业培训、带动就业、项目收益等情况。调研组对肥西县省级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监督指导,希望基地继续做大做强,更好地发挥示范基地在技能培训、技术推广和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创业创新梦想。

一直以来,市妇联始终保持对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实施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通过全程督促指导和第三方专业评审,助力项目实施单位规范发展,努力打造示范项目,力争达到“培育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效果,为助力打造乡村振兴合肥样板贡献巾帼力量。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