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春暖花开绽芳华 法润巾帼千万家——黄山市妇联举办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黄山市妇联 阅读:35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095358-822990.jpg

近日,黄山市“春暖花开绽芳华 法润巾帼千万家”2023年三八维权月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屯溪区阜上社区举行。

法治文艺演出中,由社区妇女群众自创自演的情景剧《婆婆也是妈》《母亲》以及舞蹈、歌曲等精彩的法治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妇女权益保障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知识竞答让法治观念在轻松活跃氛围中进一步深入社区群众心中。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法律咨询、家庭教育指导、两癌防治知识、妇儿两纲、特殊人群关爱等宣传咨询台,演出结束后,市妇联工作人员向社区妇女群众面对面宣传涉妇女权益的各类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法律素养,增强妇女维权意识和能力,助力黄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