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埠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蚌埠市妇联 阅读:45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4554-907313_副本.jpg

3月16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赴怀远县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蚌埠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筱雷,二级调研员李益芳,四级调研员张书萍以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市妇联一行首先来到怀远县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党性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和法治教育展厅。参观过程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生动的文字介绍,党风廉政中的正反面典型案例,吸引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在蚌埠创新馆大家边参观边听讲解,通过“创之源·生万物”、“创之光·耀珠城”、“创之果·兴百业”和“创无界·致未来”四个展区的参观,机关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了我市科技创新历史和突出成就,拓展了知识视野,领略了科技魅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市妇联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创新发展意识。今后,蚌埠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蚌埠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做出新的贡献。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