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论新篇,叙发展”省巾帼女企商会高端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省妇联 阅读:147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4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女民营企业家思想引领工作,鼓励女民营企业家健康发展,提升民营企业自主管理能力和水平,助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由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主办,中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协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论新篇,叙发展”省巾帼女企商会高端峰会在合肥圆满举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刘莉,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振粤,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施广勇,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永东,海关总署办公厅副主任周群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峰会活动。

640 (1).jpg

640 (3).jpg

会上,刘苹主席向与会的各位女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她指出,2022年,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自身发展卓有成效,在关爱社会弱势儿童家庭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对于促进我省经济稳步发展、稳定就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以昂扬的斗志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拓展企业持续发展能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彰显半边天作用;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带领家庭成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640 (2).jpg

刘苹主席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为女企业家发展搭好平台、做好服务,深入开展“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此次峰会,同时成立了省巾帼妇女儿童公益基金,省巾帼乡村振兴小组,省巾帼老兵公益团。峰会还特邀了省直讲师团专家做“二十大引领民营经济”主题宣讲,优秀民营企业代表老乡鸡品牌创始人束从轩进行专题分享,省高院民事审判二庭相关负责人作“公司法实务”解读。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