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滁州市开展“相约三八节 弘扬好家风”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滁州市妇联 阅读:142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优良好家风,2023年3月8日,滁州市文旅局、市妇联、市图书馆、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开展“相约三八节 弘扬好家风”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113005-130958.jpg

活动中,市图书馆志愿者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带领青少年读者家庭一起深入了解“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以及家风家训对子女的影响,并邀请市“最美家庭”代表王冬梅女士上台宣讲自己爱岗敬业、孝老爱亲、文明生活的家风故事。活动最后,邀请现场读者积极分享自己的优良家风故事,让好家风浸润到参与活动的孩子及家长心中。

本次活动,通过展示好家庭好家风故事,大力推动弘扬爱国爱家、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善邻友好、明礼诚信等优良家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