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庆市妇联全面完成2022年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安庆妇联 阅读:60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以来,为认真抓好“两癌”患病妇女救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患病妇女身边。安庆市妇联积极推进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救助经省内有诊断资质的医疗机构确诊、患有宫颈浸润癌IIB以上或乳腺浸润癌的城乡困难患病妇女46名,每人一次性救助10000元,共计46万元。截至10月底,各县(市、区)妇联在市妇联的督促指导下,圆满完成救助金发放任务。

为认真落实“两癌”救助政策,安庆市妇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妇联层层摸底公示上报,并联合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审核把关,确保信息准确、程序规范。市妇联与各县(市、区)妇联签订救助项目执行协议书,并完成后续回访等相关工作,现已圆满完成项目。

安庆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做好“两癌”宣传和排查工作,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妇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变成服务妇女群众的“暖心事”“放心事”。继续落实好各项惠民救助政策,切实将关系妇女群众健康的实事办好、好事做实。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