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百科 >> 流行风尚

羽绒服里面穿什么?今年最流行这4款内搭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网易时尚 阅读:68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最近很多地区都进行的急速降温,面对这样的现象,大家最需要的无非是一件高效保暖的羽绒服,暖和感十足的羽绒服上身能够更好的抵御寒冷,即使是走在路上也能美得自然。但光有羽绒服肯定是不够的,选对合适的内搭来与之协调,这样才算是完成了冬日的最暖穿搭,塑造出来的形象更有认可度。

在这个冬天,把羽绒服穿到位,把内搭穿到位,不勉强自己不为难自己,既要把美呈现出来,也要尽可能的把保暖做到位,去肆意的找寻属于自己的自由和快乐。首选“这四款内搭”来配羽绒服,造型时髦又不单调。

#01

羽绒服+针织衫

针织衫作为冬季常见的服装,这种款式的单品一直备受追捧,独特的材质设计很适合秋冬季节,面对忽冷忽热的温度变化,选择针织衫来进行形象塑造,这样的单品是很清爽的,既可以用于单穿又能够用于内搭,在穿法上并不单调。

做内搭的针织衫在挑选时多以修身为主这样效果更佳,而且即使是有点微胖的女生,也能驾驭出自己想要的模样。版型的选择对于一套造型来说作用很大,而且有利于线条的展示,搭配厚款外套能保持显瘦性,姐妹们可以大胆入手。

最适合冬季的针织衫莫非以高领款式为主,这样的单品在穿搭时可以护住脖颈部分,冬日里有防风的效果,能够大胆的展示自己的造型美感,和羽绒服搭配时不需要加入过多的服装,减少了显胖的几率。

做内搭的针织衫用来搭配羽绒服,选用高领针织衫比较好,在冬日里能够很好的抵御寒风,配上高腰下装好看又显线条,拥有了这样的一套服装,你就是冬日里行走的潮流女孩。

#02

羽绒服+衬衫

说到内搭,那绝对少不了衬衫。经典衬衫几乎是每个人的衣橱必备,这种款式的单品小众又大气,在穿搭的过程中潮感十足又毫不费力,选择的人群非常的广泛,除了用来单穿之外,在内搭中效果也不差。

冬季里衬衫给予了女性更优越的线条处理,这样的单品非常的显瘦,在视觉上可以减少臃肿气息,成为羽绒服的内搭显瘦又大气,巧妙的思路处理能够让更多的女性拥有美感和气质,是很值得选择的服装之一。

穿衬衫配羽绒服可以采取三件式的叠搭模式,薄款内搭配衬衫,再加上一件羽绒服,这样极具层次感的穿搭模式在视觉上提高了女人味,颇有气质和高级感,与合适的高腰裤子搭配,分分钟就能穿出优雅女性模板。

多层叠配的内搭能够在冬季中免受更多寒风的侵扰,爱美女性的冬季少不了。在降温的季节里,并不是只能通过厚重单品来衬托美感,一些必要的思路和方向才是你造型的加分项。

实际上厚外套也是可以穿出你想要的你模样的,在款式上和搭配上,把握了思路,把每一件单品恰到好处的协调,那么即使是搭配厚重的羽绒服,也能把每一处细节都精准到位,风格上是很优雅的。

#03

羽绒服+卫衣

人人都有的卫衣款式,最大的特点就是减龄显瘦。冬季里的卫衣有无帽款式和带帽款式,在视觉上有松弛感,搭配卫衣保暖加倍。

无帽卫衣轻松简洁,款式干净利落,除了用来单穿之外,成为内搭配羽绒服对造型也有优化作用。

冬季里的卫衣,要想在造型里不会显得过于臃肿,那么所选择的版型要时刻注意,较薄较修身是最佳的,这样能够降低显胖效果。

淡色卫衣做内搭,配上深色羽绒服外套,这样颇有设计风味的形象,与运动裤搭配轻松随性,出街满满都是范。

#04

羽绒服+裙子

显女人味的裙装春夏秋冬都很抗打,冬季用裙子来搭配,主要分为两个款式,一是连衣裙设计,二是半身裙设计。

一体式连衣裙美感超强,上身有非常好的造型效果,修身的版型显瘦感满满,棉质的料子保暖又有线条感。

冬季的穿搭要想穿出比例,建议可以用“上宽下修”的穿搭模式,宽松的羽绒服做上装,配上一条开叉式修身牛仔裙,厚款单品也能穿出身线优势。

羽绒服的内搭选什么?其实没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潮感穿搭其实靠的是服装的合理协作,像这样高腰半身裙内塞针织衫做内搭,配上中长款羽绒服整体穿搭超好看,温柔又很御寒。

用长款羽绒服来与裙子搭配,这样极具线条对称性的穿搭模式,在冬日的搭配中显得格外的有韵味,时髦女性哪怕是穿羽绒服,也不会单调和枯燥,像加入包包和高跟鞋后,整体造型就很是惊艳。(小西的穿搭日记)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