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思想引领 >> 巾帼大宣讲

安徽省妇联举办“党的女儿话初心”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宣传部 阅读:126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示我省妇女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11月30日下午,由安徽省妇联主办、安徽省演讲学会协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安徽省“党的女儿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在合肥举办。省妇联主席刘苹、副主席王希锦,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郭志学,省文明办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芳出席活动并颁奖。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身边典型,由浅入深、饱含深情地讲述自己或者身边优秀女性的精彩故事,展现出新时代女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本色初衷,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合肥市文旅局艺术创作研究室的王秀琴是一位特别参赛者,虽然已是退休老人,但她演讲的“我是党的人 初心伴我行”,却激励着年轻的选手们和现场观众在拼搏奋斗的路上,初心如磐,奋楫笃行。比赛专门为她设了一个特别荣誉奖。

安徽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省教育厅语管处副处长  李敏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活动得到全省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全省各市妇联、省直妇工委、省演讲学会共推荐21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特别荣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不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还有近3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比赛,并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能够展现自我的舞台,更能够借此机会表达新时代女性对岗位的坚守之情,以及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安徽省“党的女儿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特别荣誉奖

王秀琴

一等奖

 唐  田      程佳慕      李媛媛      

二等奖

 芦  玲     王  珂     潘伟华    胡  睿

三等奖

许雨朦    李雨彤   杨  莹   唐  婕   黄  萍    

优秀奖

黄珊珊    彭大丽    李  颖    徐晓健   

刘姝玉    陈  露    赵永玲    唐佳宇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