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机关文化

省妇联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97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53106-763814.jpg

153106-589320.jpg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省直机关“送健康、送文化”系列活动安排,9月15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工会邀请资深心理专家、国家心理咨询师陈纪纲到省妇联作题为《情绪管理:心理健康的根据地》的健康知识讲座,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陈老师围绕如何看待人的情绪、如何滋养积极情绪、如何处理消极情绪等方面内容,以深厚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传授培养积极情绪和处理消极情绪的基本常识和科学方法,帮助大家学会情绪管理、健康美好生活。

陈老师的讲座起点高、落点实,紧贴日常工作生活,知识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大家听了后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和方法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科学管理情绪,培养良好心态,守护心理健康,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书写幸福美好人生。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