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百科 >> 情感课堂

七夕,珍惜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新华社 阅读:78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珍惜遇见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这世上最遗憾的,不是我们走散了,而是我们本可以。 

人间匆匆几十载,无论爱与不爱,下辈子我们都不会再见了。 

愿余生,做个知足感恩的人,感恩每一份拥有,珍惜每一段缘分,别等到对你好的人被弄丢了,才追悔莫及。

珍惜自己 

人生就是一场不断与遗憾握手言和的旅途。 

我们要在这一程中,寻找真实的自己,坦然地面对自己的优缺点,慢慢地与内心那个很脆弱又很强大的自己和解。 

要记得,你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风景。 

珍惜家人 

年岁渐长,越来越觉得,再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健健康康地在一起更幸福的事了。 

以前总想去看看诗和远方,后来才发现自己最挂心的,永远是家乡里的那片田野,那里站着父亲母亲,还有少年时自己的影子。 

这世上最爱你、最为你着想的,永远是家人。

多打打电话,常回家看看,别给自己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 

珍惜挚友 

记得看过一个问题,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样子的?有个很赞的回答这样说:“不必经常联系,因为不曾忘记。”

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会遇到不同的人,融入到不同的圈子,过上不太一样的生活,但那些给过你温暖和陪伴的朋友,无论什么时候,都别忘了。 

要感谢那些老朋友,陪你哭过陪你笑过,陪你疯过陪你醉过。 

愿在彼此遥远的身边互相陪伴,熠熠生辉。 

珍惜时光 

人生有三样东西无法挽留, 时间、生命和爱。 

谁也无法阻挡时间长河的流淌,我们能做的,就只有珍惜自己手里拥有的时光。

一生不长,去掉吃饭睡觉等必要生活日常,去掉工作等生存需求,再去掉一些社交应酬,一些留给家庭的时间,最后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真的没多少。

没事早点睡,有空多读书、多赚钱、多成长自己,让当下的自己,不断靠近自己想要的生活。

该珍惜的就好好握着,该舍弃的就早点放下,学会给生活做减法,时刻记得:过日子过的是以后,不是以前。

珍惜健康 

人生下半场,拼的是健康。就像很多人说的,你所拥有的那些东西,就像一串串的0,健康的自己才是最前面的1,没了健康,再多的拥有,也是0。

别总顾着低头往前走,要养成好的作息和锻炼的好习惯,跑步、瑜伽、打球,什么都好,人是需要运动的。

按时成长的同时,请保持温柔和可爱。好好爱自己,从当下开始。

珍惜爱人 

伴侣,是这个世上与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最亲最近的一个人。 

对另一半,少点苛责,少点抱怨,多点理解和尊重,多点夸奖和赞美,多点微笑和拥抱,生活真的会变美好很多。 

老来总健忘,唯不忘相思,再用力地去爱去珍惜,也只有这几十年的光阴。 

余生漫漫,记得珍惜爱人,珍惜爱情,珍惜人生中,最特别的缘分。

所谓“七夕”,是普通的一天,但也是不普通的一天。我们需要仪式感,来使我们的人生,变得不那么平淡。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