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皖美同心 巾帼战疫

服务总时长2000多小时!合肥“蓝莲花”巾帼志愿者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包河区妇联 阅读:113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她们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传递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和使命,成为抗疫战线上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铿锵玫瑰,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蓝莲花”巾帼志愿者。

2022年的春天疫情告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香莲的组织调度下,刚成立一年的蓝莲花妇女联合会迅速组织蓝莲花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战疫一线处处都有美丽的“蓝色”身影。3月16日以来,蓝莲花志愿者服务总时长达2000多小时,参与者达262人次。

从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到街道各辖区小区门口的值守查验两码,到庐阳区三牌楼社区疫情防控、4次入户关爱孤寡老人,再到高新区疫情防控、文明祭扫、疫情防控演练、全员核酸检测等志愿行动,蓝莲花志愿者全方位参与疫情防控,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骄阳,用奉献与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