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马鞍山市妇联:才聚诗城,群团助你来脱单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马鞍山市妇联 阅读:61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马鞍山市一批青年人才相聚市总工会职工交友活动中心,参加由市委人才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中广有线公司协办的“心灵有约 才聚诗城”青年人才交友会。

深入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大力引进和培养“为我所需、为我所用”的应用型产业人才和专业人才是关键,同时解决“个人问题”也成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爱护人才的重要一环。为此,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集体“备课”,聚力打造服务青年人才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贴近青年需求的活动,为人才的交友和婚恋创造更多条件,提升留马人才的幸福指数。

“心灵有约 才聚诗城”青年人才交友会就是首场活动。活动当天,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青年才俊同场互动,大家通过心理知识互动教学、自我展示、趣味游戏等环节,既获得了知识,又展示了自我,同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给了青年人才充分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机会,得到了广大青年人才的一致好评。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