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妇联办公室、权益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并肩战“疫”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省妇联 阅读:261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权益部1.jpg

办公室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日前,在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特殊时刻,为增强防疫一线人员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省妇联办公室、权益部党支部主动与机关驻地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联系对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疫”。

从4月8日起,党员志愿者们在红旗社区的统一调配下,分批次分时段到社区防控点参与防控值守,配合做好“双码”查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人员疏导等各项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大家坚持每天早班8:00到岗、下午班17:30离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为社区加强疫情防控的源头管控贡献了力量,充分发挥了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妇联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截止目前,两个支部已有20名党员志愿者轮流值守,大家一致表示,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荣幸;接下来,将更加鼓足干劲,站好岗、值好班,持续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