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 学习党史

凤台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省妇联 阅读:146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凤台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妇联会议室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对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做了检查;6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秀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巡回指导组作了深入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材料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检视剖析具体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得到增强。指导组要求县妇联机关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员活动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受党员群众的批评建议,对照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的落脚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