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 学习党史

淮南世纪阳光商厦妇委会:我和党旗合个影 晒出浓浓爱党情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省妇联 阅读:144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风雨征程百年春,华夏巨变容颜新;举国欢畅庆华诞,盛世歌舞谱华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淮南世纪阳光商厦妇委会举办了“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广大女职工通过与党旗合影这种独具仪式感的行动,纷纷表达自己对党的祝福和礼赞。千言万语汇成一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鲜红的党旗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党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世纪阳光全体女职工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纷纷参与到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中来,与鲜红的党旗留下永恒的瞬间。大家摆出各种意义深远的造型,诠释了阳光人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赤诚之心,用镜头记录了阳光人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党的辉煌历程,赞扬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和女职工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做一名讲政治、有志向、业务强、作风好的阳光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岗位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世纪阳光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