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潘集区贺疃镇妇联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省妇联 阅读:132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潘集区贺疃镇妇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集中组织引领学。召开镇村妇联干部专题会议,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电视直播,要求全镇妇联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要善于从“百年成就”中汲取“奋斗精神”,要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运用到妇联工作中,为贺疃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二是结合实际灵活讲。各村妇联利用“两委”换届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时机,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穿插讲解,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基层传播

三是线上线下广泛宣。镇妇联充分发挥新老媒体优势和各类平台作用,通过“村村响”大喇叭、宣传流动车、横幅、镇村妇联微信工作群等“线上+线下”的方式,播放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用“土白话本地方言”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全会精神传播到田间地头,“飞”入千家万户。

c_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