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岗位建功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省妇联 阅读:654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汪爱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承担社会责任看作是义不容辞的职责,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结对帮扶枞阳县汤沟镇跃进村;积极参加抗洪救灾、支持教育事业、关爱老人儿童和贫困学生等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10余万元。

  


  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参政议政意识强,重视支持企业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自觉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民营经济人士综合评价结果为“A”。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富有创新创业精神,诚信守法经营,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现有运输船只7艘,挂靠经营船只20余艘,全年运输能力达500万吨。公司除在总部铜陵设有一个营业点外,还在湖北武汉、宜昌、江西贵溪等地开办了办事处和分公司,营业及各种房产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十几年来,公司凭着自身地域优势和良好的信誉,逐渐取得了客户信任,先后与长航凤凰运输公司、宜昌港务公司等大型运输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以铜化集团新桥矿业公司硫精砂运输为依托,开发打造了湖北市场,同湖北大江化工集团、三宁化工集团、祥云化工集团、鑫慧化工集团等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新桥矿业公司硫精砂外运的骨干企业,每年为新桥矿向湖北、江苏等地运送硫精砂在20万吨以上。在开拓硫精砂外运市场的同时,公司还注意拓展磷矿运输市场,并利用自己在宜昌等地的业务优势,向省内外化工企业运输磷矿,目前公司已成为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四方磷化公司磷矿石最大运输户;仅六国公司年运输磷矿石就达150万吨。

  辛勤耕耘带来了巨大的收获,近三年来公司年均运输收入均超2亿元;年上交各项税费逾3000万元。连续三年获得铜官区“十强”民营企业,“十强”纳税企业,为全市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展望未来,铜陵市通达联运有限责任公司在汪爱华的带领下将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铜陵的水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该展示案例内容系发布单位或个人自主供稿,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c_msg